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0215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354)免費的講座出席率最低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7月5日

  在世界杯開始前,老闆聽一位熟客講茶餐廳應設下午茶時間。誰不知設了之後,下午茶時間竟然比平日更少人。我話老闆的茶餐廳在高尚住宅區,到來食下午茶的人生活水準都不錯。他們要求的不是平價下午茶餐,而是質素高的食物及服務,應該立刻取消下午茶時間。今日去到茶餐廳,老闆話生意回復正常,並且話要參加我收1,888元的講座。我話不好意思,講座全滿了,下次請早。其實,他經常在茶餐廳聽我發噏風,使乜去我的講座。

  近日有不少人恭喜我,收1,888元的講座都可以在兩日內爆滿。我話並不是我的功勞,而是明報以及香港奧國經濟學院。他們有龐大客群,只要有合適講者以及題目,而講座地點是在外國記者協會,爆棚絕對不難。不過收1,888元都咁快爆,的確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做過不少講座,免費的參加人數可能最多,但出席率就會最低,而且很多觀眾都是心不在焉。到了答問環節都沒有表示,講股票的人還好。觀眾問攞冧巴就當問問題,樓市不能夠如此輕率。收費較高的講座,參加的人會較為專注,問題亦比較專業,出席率亦較高。今次我相信是一次收費頗高的講座,我祈待參加的人與我一齊了解樓市。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新抱仔 2018-07-05 19:03:36

oh! 已滿了, 惟有下次早點留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