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3845    回應:2
文亮言

復甦是最困難的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2月10日

  今日大年初一,同大家拜個年,祝各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龍年,無論是分析師或者玄學家都話不是一個好年份,但我有不同睇法,龍年是一個復甦年,一般來說,復甦是最困難的時候,因為投放的還未有回報,如果美聯儲局減息以及香港政府在政策上作出配合,龍年並不是太壞,而香港最大缺點是隱善揚惡,令到全世界都以為香港好差,但事實上香港是困難,但並不是太差。

  今早我老婆同我講,見到夏蕙姨去上頭注香,唔記得幾時佢大大聲話移民,連家檔都賣走,乜原來已經回流,其實這絕對不出奇,不少離開的人已經回流,不過,他們離開時大大聲,回流時就唔出聲,見怪不怪。

  美斯事件發酵,我亦不便評論,我早已撰文講過,事件到最後受到最大傷害就是美斯本人,以及圍繞他的人,在國家官方取消阿根廷國家隊訪問中國之後,估計美斯會失去中國市場,還有他代言的產品,即使不是中國品牌,同樣受到影響,有人話美斯大把錢,根本唔至在,美斯係有錢,但個人得失應該是國家之後,今次取消阿根廷國家隊訪問,並不是美斯的訪問,其實,大家都想唔到,美斯點解咁固執,因傷唔落場當然可以,但兩句歉意說話都唔講,咁就難明。

  今日有很多人嚟拜年,要準備一下,再次祝大家龍精虎猛,虎虎生威。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阿豬 2024-02-10 19:23:02
祝博士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2. 引刀一快 2024-02-11 01:26:47
祝博士

財運廣進,生意興隆,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