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知識產權權利
除非明確說明,本網頁存有的一切知識產權權利均屬於『科一有限公司』或者經合法特許『地產資訊網』用於本網頁。在此保留適用法律項下的一切權利。除經『科 一有限公司』明示許可者外,鑒於本網頁按適用法律具有版權,因此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上載、發帖、發布、複製、傳輸或者派發本網頁的任何成分或者在其上設定 衍生作品。

除非明確說明,本網頁存有的文章及藝術作品之作者均屬其作品版權的擁有人,並已特許『科一有限公司』用於本網頁。若閣下發現本網內容出現侵犯版權行為,請向我們舉報:info@cnp.hk

版權告示

成報版權擁有的資料
本網站及網頁內轉載成報的資料,包括新聞內容、文章、照片等,均已註明來源為《成報》,版權屬成報報刊有限公司擁有。科一有限公司已獲成報報刊有限公司授權轉載。

星島新聞集團版權擁有的資料
本網站及網頁內轉載星島日報的資料,包括新聞內容、文章、照片等,均已註明來源為《星島日報》,版權屬星島新聞集團擁有。科一有限公司已獲星島新聞集團成員、泛華匯訊有限公司授權轉載。

明報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擁有的資料
本網站及網頁內轉載《明報》『樓市管窺』一欄陸振球先生所著之文章,包括文章內容、照片等,均已註明來源為《明報》,版權屬《明報》擁有。
科一有限公司已獲明報報業有限公司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