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6037    回應:4
文亮言

醫護是否有默契不講確診的人是否有接種疫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11日

  雖然Omicron 來勢洶洶,政府已經禁了晚市堂食,高級醫生亦不斷叫人打疫苗,但始終沒有講確診的人是否打了疫苗,就算張竹君都不會講,最多只是話近日較多未打疫苗的人確診,相信這是醫護人員之間的一個默契,儘量不提及疫苗效力,不提及大多數確診者沒有打疫苗,變相是不主張市民打疫苗。

  有老友話我多心了,其實我並不是,只是細心一些,醫護唔講唯有林鄭自己講,最近崇光確診的兼職女售貨員,她的父母以及細佬也確診,他們還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全部未打疫苗,政府如果有心抗疫,應該就這件事大做文章,鼓勵市民去打疫苗,現在Hea下Hea下抗疫,最後全世界都通關,香港仍然在抗疫中。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2-01-11 15:00:47
有冇做統計大家都唔知,問題就喺呢度,萬一,最怕萬一,打咗同未打,數字按比例相若,咁嘅新聞一嘢傳開咗。
其實,最緊要仲係戴口罩,打唔打都要戴。
2. 有對等資訊的人 2022-01-11 16:21:30
屯門果位源頭大哥玩左播毒兩星期,冇打針,自己做藥房,食藥,只有感冒徵狀,點搞?
3. 大鄉里 2022-01-11 21:29:10
中國天羅地網,十族追踪也有走漏,香港無奈只能用個網仔,快離佛系不遠了。

現在市民可做的,只有快快打齊針,盡量半自我隔離,能閉關就閉關,希望能拖下時間,唔好一齊中,拖垮醫療系統。

4. SYB 2022-01-14 21:19:23
只想知重症有無接種疫苗,但如果本身有多種病痛,有疫苗也難免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