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新聞
瀏覽人次:5586
地產經紀涉紀律部隊宿舍外藏刀 遭加控3罪
2019年11月13日
  今年8月5日有市民發動罷工和不合作運動,全港多處爆發警民衝突,一名地產代理涉嫌在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外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案件今(13日)於觀塘法院再訊,控方呈上一項修訂及3項新增控罪,被告續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30日再訊,被告的保釋金提高至1萬港元。

  8歲被告蘇廣達原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及一項刑事損壞罪。今修訂的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被告於本年8月5日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外,管有一把卡片式摺刀、尖利的萬用匙及剪刀。

  另新增3項控罪分別是管有違禁武器、管有仿製火器及管有攻擊性武器,指被告於8月6日在其住所內,管有50把標籤「SS pocket shiv」的短刀、一把空氣手槍,及數十把開信刀、卡片刀、萬用匙等。被告面對的刑事損壞罪,指他於8月6日在秀茂坪警署內損壞屬於香港警察的會面紀錄,則維持不變。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