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1145
蔡志忠放售美孚一藍子旺舖 售價由650萬起
2022年8月11日
資深投資者蔡志忠分拆出售美孚新邨旺舖,首批8個舖位今天推出,價格由650萬至4250萬,呎價由9千元起。舖位商戶有著名醫務中心、上市連鎖家品店以及馳名教育機構等等。

負責項目策劃的亞洲地產控股董事蔡家莉(Kalee Tsoi)表示,首輪放售舖位定價克制,最平呎價為T23號地舖,租客基督教播道會,建築面積1531呎,售價1380萬,呎價只是9千元左右;另外最平價錢為115號舖位,租客為教育中心,建築面積413呎,訂價為650萬。

舖位出租率100%,具上升空間

Kalee Tsoi指出,幾百萬可以擁有藍籌屋苑旺舖,非常難得,投資回報遠勝於住宅單位。公司旗下美孚新邨舖位出租率為100%,目前租約到期的舖位,續約租金錄得8%-10%加幅。由於租售價格偏低,具有上升空間,她預期首批項目可於短期內沽清。

美孚新邨是本港著名藍籌屋苑,屬於港九最多人居住的地方,人口超過3.7萬人,毗美歐洲國家摩納哥。區內8成以上業主供滿樓,是消費力最強的中產階層之一。邨內舖位分佈類似同類屋苑太古城,部分在地下,部分在平台,平台商舖乃人流必經之地,因此也具有相當生意旺場。

10两黄金大獎賞

Kalee繼續稱,為吸引買家,今次銷售特別推出黃金大獎賞,凡購買旗下舖位的買家,均有機會參與10两黃金大抽獎,此獎賞亦適用於促成的代理。專此。

如有查詢 請聯絡亞洲地產控股
Kalee Tsoi: 6996 7856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