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6885    回應:5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915)香港新移民並不受英國華僑歡迎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3月2日

  有很多人不明白英國BNO計劃並不如預期般要歡迎,最主要的是英國在五年之後才決定是否接受參與計劃的人一個移民資格,所以,不少人打退堂鼓,其實,這只是一個理由。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問老闆知唔知英國華僑不歡迎香港新移民,原來有開酒樓的華僑請香港新移民做收銀,誰不知後來被新移民勒索開酒樓的華僑做假數逃稅,在勒索不成功之後報上稅局,現在稅局派員查數,那個華僑一身蟻,其他做生意的華僑,尤其是開酒樓食肆,超級市場的,現在都不敢請香港的新移民。

  老闆話聽過,不過是道聽途說,千祈唔好當真,否則有發放假消息之嫌,不過消息的確已經廣傳,對於一些香港新移民來說,搵工更加困難,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個向英國政府告發華僑老闆的人反而害了同路人,香港人以後在英國更難搵工。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Y 2021-03-02 11:24:13
少擔心,移民大英港人,個個都係精英,諸葛亮,身懷绝技,智勇雙全,唔會向現實低頭,老華僑out左喇,他們必能打出一片新天地,為大英指點江山,是英國人的救命草。
2. 搵工更加困難 2021-03-02 11:27:16
尋日鄧氏元居民唔係話好愛國? 應該至少愛屋及烏請晒啲新移民/ 新來英人士。
4. 十一哥 2021-03-02 12:33:02
鴉片海賊呢鑊士碌架set咗自己、阿爺順章食住上…適時響應落鑊、特登嚇到鷄飛狗走…賊佬響口開門放raccoons入屋…時間配合到絲絲入扣。
5. 鄧氏 2021-03-02 12:53:07
2樓,不會,因為我D兄弟是藍營,新去果D係黄人。
6. 元朗灣區人 2021-03-02 15:17:56
香港新移民自認是

!!英僑

返鴉片國,是女毒枭子民。高貴過班華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