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1955    回應:1
文亮語

點解柏傲莊收票創20年新高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0月16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問我有冇入票,搞到我一頭霧水,原來是新世界新樓盤,我話冇,不過,這個樓盤巴閉,有22700人入票,創20年新高,我雖然冇入票,但身邊很多已經有樓的老友入了票,換句話說,他們要付15%印花稅,至於點解柏傲莊收票咁勁,我相信離不開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是香港人餓新樓盤,不但買家餓,物業代理也餓,隨時飢不擇食,但今次不用,新世界近日建立出K11品牌,我相信今次入票人士,有不少是K11常客,他們對新世界有信心,其次是有傳聞林鄭將會放寬按保,由1000萬去到2000萬,如果屬實,柏傲莊的買家可以用新按保,老婆問傳聞是否屬實,我話有可能,物業代理知道按保公司租用多一倍寫字樓樓面,總面積超過10萬呎,如果冇生意,又點會逆市擴充。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由1000萬去到2000萬 2020-10-16 10:30:28
借錢越少越好,最緊要有能力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