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10490
現代建築大師貝聿銘迎來其99歲生日
美通社
2016年4月26日
世界知名建築師貝聿銘將於4月26日迎來其99歲生日。

貝聿銘1917年生於中國廣州,其父親是一名優秀的銀行家。他遠赴紐約學習建築,並於1955年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建築公司。

貝先生因設計香港中銀大廈和巴黎盧浮宮金字塔而聞名。他在美國擁有很多優秀設計作品,包括位於紐約東57街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波士頓甘迺迪圖書館(John F. Kennedy Library)、華盛頓國家藝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Art)東館和克利夫蘭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這些建築頗具影響力,通透明亮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貝聿銘於2008年與他的兒子們一起在貝氏建築事務所設計了他唯一的公寓作品 -- 位於曼哈頓中心西56街33號的Centurion Condominium(百夫長共管公寓)。

Centurion Condominium是紐約市最具建築意義的獨家精品公寓之一。除了一套豪華頂層公寓之外,該公寓幾乎售罄。公寓獨家經紀人、來自New York Residence, Inc.的Thomas Guss表示:「我們有時還會提供起步價僅為250萬美元的二手公寓。」

公寓設施包括24小時門房和門衛服務、健身中心和豪華大堂內的私密瀑布。

如有興趣投資紐約房產和真正收藏級的房產項目,請瀏覽:www.NYR.com,發電郵至TG@NYR.com與Thomas Guss聯繫,或致電+1-(212)-888-5633。

貝聿銘曾說,鑒於他和該公寓項目的私人關係及項目地點,他對該公寓有很多的感情。Centurion緊鄰中央公園和第五大街,周邊林立著紐約最高端的商店。

貝先生是依然健在的世界最著名建築師,70年來其優秀建築作品遍佈世界各地。貝先生說:「紐約依然是全球最振奮人心的城市。它與生命一起脈動,而建築也是生命之鏡。」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