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6067
登峰·南岸最快7月推
(成報) 2015年6月30日
  由九龍建業(035)發展的香港仔及鴨脷洲的登豐街項目昨日舉行命名儀式,正式命名為登峰·南岸(South Coast)。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指出,集團有不少鄰近灣岸的項目,故將有關同類項目取名為「the COASTAL灣岸系列」,系列頭炮為旺角奧城·西岸,而登峰·南岸為此系列的第二個項目。

  楊聰永解釋,由於奧城·西岸用上「西岸」,而項目位港島南,以及於登豐街1號,故取名為登峰·南岸。他透露,登峰·南岸樓書仍在準備當中,最快可於下周上載。他續指,項目最快7月份推售。項目不設示位,展銷廳設於加多近山地舖。

  楊聰永指,項目1座設計,1梯6伙,當中5樓至31樓提供150伙,實用面積300呎以下1房單位佔約50%,17%屬開放式戶,33%屬400餘呎2房,8成單位向南,並享有海景。

  對於新世界(017)牽頭的旺角SKYPARK即將開售,負責推售同區麥花臣匯的楊聰永認為,兩個項目客源不同,麥花臣匯主要以現樓推售為賣點,收租回報率理想,料較受投資客歡迎。

  麥花臣匯2房提價5%

  楊聰永指,因旺角區兩房供應渴市,故部署將麥花臣匯2房提價5%,中短期或加價10%。項目目前累沽215伙,套現約20億元。而同系加多近山共沽197伙,已沽七成,同樣部署加價。

  對於近日中港兩地股市波動下跌,楊聰永認為,本港土地資源稀少,加上剛性需求強及外來購買力,故買樓仍然可以保值。他亦認為,今年沒有條件加息,料年內樓價仍有5%升幅。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