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11907
KC100全年租金料過億
(成報) 2015年1月30日
  工廈活化於近月掀起熱潮。金寶集團主席李秀恒昨日表示,旗下葵涌KC100將於下月竣工,為九龍西今年唯一的商廈新供應,亦為該集團首個工廈活化作甲級寫字樓的項目。他透露,KC100翻新總投資逾6億元,相當於每呎約2,100元。而預計項目未來全年租金收入可達一億元。

  李秀恒表示,項目已有較低層全層寫字樓租予一家外資企業作擴充業務之用,另有4層合共樓面10萬方呎的寫字樓亦獲洽租,洽租機構包括金融服務及保險公司等,符合集團對意向租客的預期。他亦表示,對項目的租務情況有信心,市場目前鮮有超大樓面甲廈供應,此方面KC100有獨特優勢。他估計整個項目完成招租後,每年租金收入約一億元。

  寫字樓呎租24至28元

  仲量聯行九龍商業部主管鄧錫衡指出,KC100包括9層甲級寫字樓,標準樓層建築面積約24,663方呎,意向呎租約24至28元,另有2層商舖及餐飲樓層,提供約6萬方呎樓面,意向呎租約30至40元。

  對於金寶集團未來的部署,李秀恒表示,集團尚有黃竹坑酒店項目,提供350間房,最快於今年年底動工,現時正在等待政府審批。油塘灣綜合發展項目則要視乎區內其他發展商的發展進度,才決定開始動工時間。另外,原來準備作酒店用途的葵涌項目,由於政府將高度限制由原來的120米調低至105米,因此決定轉為商廈項目,料最快兩年後動工。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