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13166
尖沙咀利嘉大廈全層叫租12萬
(成報) 2014年10月24日
  尖沙咀區向來人流暢旺,適合多種行業發展。美聯商業助理營業董事曾旭暘表示,該行獲業主委託代理尖沙咀加拿分道4至4A號利嘉大廈2樓全層放租事宜,樓面面積約3,650平方呎,意向呎租約33元,金額約12萬元,屬市場價格。

  曾旭暘稱,大廈用途多元化,租戶用作寫字樓、教育及服務行業等。前租客在上址經營音樂室,間隔設備齊全,設獨立洗手間及冷氣,適合經營美容和教育等行業。利嘉大廈為於尖沙咀核心地後,佔盡地利,毗鄰K11,為旅客重點消費區,亦屬年輕人潮流消費集中地,人流暢旺,鄰近港鐵尖沙咀站及西鐵線尖東站出口,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觀塘工廈意向呎價5672元

  美聯工商助理營業董事何秀全表示,該行剛獲業主委託獨家代理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3樓20室的放售工作,物業面積約2,151平方呎,意向呎價約5,672元,涉及金額約1,220萬元。物業現連租約出售,每月租金約29,800元,料可為新買家帶來約3厘的回報。該廈位處觀塘商業核心地段,交通網絡發展完善,與港鐵觀塘站出口只相隔約不足5分鐘的步程,凝聚大量人流。

  何秀全指出,開源道屬觀塘區內的核心街道之一,周邊的商業元素齊備,不論是食肆、銀行、大型商場均能在數分鐘內步行到達,商業配套均見完善。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