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瀏覽人次:12007
黃竹坑工廈地廠意向月租38萬
(成報) 2014年10月23日
  地廠物業發展彈性高,成功轉作零售用途後,回報潛力更大增,因而受中長線投資者追捧。近年積極轉型作商業區的黃竹坑及觀塘區地廠買賣及租務成交顯著上升;市場需求大,不同類型的商戶亦積極進駐地廠成新趨勢,當中不乏大型連鎖零售店。新近有業主看好黃竹坑未來發展前景,逐將香葉道怡達工廠大廈地廠單位推出市場招租,意向月租約38萬元。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副營業董事陳錦倫表示,位於黃竹坑香葉道4號的怡達工廠大廈地下A室,面積約2,000平方呎,正以意向月租約38萬元推出市場招租,單位前租客為汽車維修公司。陳氏補充,物業已向城規會申請更改作零售用途,業主亦有計劃將上述物業分拆為四個物業出租,以便吸引更多類型的商戶進駐。據悉,業主看好黃竹坑區零售業發展前景,故去年一擲千金以約3,070萬元購入該物業作長線投資之用。

  位於黃竹坑核心商業區

  怡達工廠大廈位處黃竹坑核心商業區,甲廈One Island South近在咫尺,同時,毗鄰的W50及環匯廣場等全新商廈相繼落成,隨瞂新型商廈入伙期迫近,勢將帶動區內商業零售氣息日益濃厚,不少物業業主早瞂先機,為地廠申請轉作零售用途,趁早吸納零售行業的租客,使物業回報可觀度節節提升。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