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新聞
瀏覽人次:12110
地產代理推銷舖位跪地求客
(成報) 2015年6月27日
  大埔大榮里附近昨午4時許,一名地產代理為推銷商場舖位,竟公然在街上「跪低」,向一名女客人哀求「小姐幫我買個舖啦,好平咋!」,試圖令目標客人「軟化」以促成交易,整個下跪過程歷時約兩分鐘,在場一眾旁觀者紛紛圍觀,並爭相拍照。

  網民熱議不斷

  圖中所見,該名地產代理身穿全套挺直西裝,雙膝猛然跪地,單手輕捉女子的手部,另一手上持有懷疑是推銷單張,頭仰上露出哀求表情,而被推銷女子則未有特別反應。

  該名地產代理放下身段以低姿態哀求客人,雖然未知是否促成交易,但事件迅即在網絡上流傳,網民對此熱議不斷。有網民大嘆「何必」,當下社會上尊嚴已淪為無物;亦有網民易地而處思考後指出,如果地產代理要跪地才可「開飯」,他情願放棄該職位。

  亦有網民認為該名代理心態正確,但做法屬「心存僥倖」,以為跪下便可為大銀碼項目「開單」,其實應以專業知識說服客人。
 
本文由作者提供,以上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 "科一" 立場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