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5641    回應:3
文亮語

在新城財經台與關焯照對壘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7月7日

  有老友問是否今日下午2:15,我在新城財經台與關焯照對壘,他叫我唔好去,偽專家又怎可能贏真專家,我去即是自取其辱,老友唔明白,現在的聽眾已經改變了口味,鍾意聽一些必敗的人如何垂死掙扎,若果不是,明報與香港奧國商學院替我主辦的一個講座,收1,880元都極速爆滿,而極速的意思是指在兩三個小時內爆滿,而今次與關焯照對壘我亦有期待,因為關生在長策多年,有份了解甚至參與政府的房屋政策,今日香港的房屋問題搞到一鑊粥,我不敢說關生有責任,但最低限度要替政府護航,而非處處將軍抽水,我這個局外人,從來未參與過房屋政策的小組,反而替政府講說話,今日有45分鐘直播,我知道有很多人會聽,但我不用做任何準備工作,只要食一頓滿意午餐,這叫做飽餐戰飯,下午記得聽。


特首在六月底推出樓市新招,即「三個目標、六項措施』新房屋政策,整體措施能否增加供應?能否幫助更多人置業呢?而對樓價走勢又有何影響呢?

本周六新城地產街節目,請嚟紀惠集團主席湯文亮博士及冠域商業及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關焯照,同大家分析一下相關話題,仲會預測出招下,下半年樓價走勢如何?
七月嘉賓主持: 立法會議員謝偉銓
主持:林潔瑩

新城地產街逢周六下午2:00至4:00,新城財經台FM104 or FM102.4-106.3 播出,http://www.metroradio.com.hk/metrofinance/
若錯過左,可download新城app足本重温。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十郎 2018-07-07 11:23:26


      我都5知邊個係假專家 , 可5可以講明白d ?

2. 見仁見智 2018-07-07 11:54:00
回1樓

睇你自己點理解他們的言論是事實,還是他們的意願⋯⋯
3. 十郎 2018-07-07 13:46:01


      哦 ! 明白。有少少玄玄地 ,  諗一諗先。